静沐暖阳

往事易冷,花开花落忆清秋

少年歌行观视频29

在众人的嬉闹声中,天幕悄悄的变换了画面:

 

【嘴强王者无心】 (up:葡萄撩娱乐)

 

你看我皱什么眉啊

觉得我长得比你好看

不开心了

前辈误会了

我是来找人的

救你只是顺便

 

柏麟帝君看到开头就知道这次被整蛊的是他了,“他柏麟帝君不要形象的吗?失策啊!失策!

现在有没有个洞啊,如果可以的话,他真的打算不出来了。”奈何画面一出,所有人的眼睛都盯着他这个主人公,柏麟帝君此刻内心丰富,脸上表情倒是淡定无比,不知道的人都要以为上面放的不是他。

 

“无心,你是不知道当时我听你这么说有多想笑,可是我不能笑,只能憋着,你都不知道我有多辛苦,不过说实话你长得确实挺好看的哈。”听见雷无桀这话的兰月侯心想雷无桀你礼貌吗?然后对着柏麟解释道:“帝君,这个我还是要解释一下的,我当时只是因为被你们阻拦无法去找我侄儿才皱眉的,真不是因为你比我好看,所以你别误会。”

 

柏麟听见这话是真的绷不住了,脸上表情逐渐失控,罗喉计都看着他这样,觉得实在是太好玩了,“君说的也没错,你的确是比兰月侯好看,哈哈!”“什么嘛,帝君我真的没想到您下凡之后是这样的,真的是太好玩了,还有皇叔帝君他可是三界最好看的神,所以你不用太伤心,大魔头你说是不是?”

 

“那当然,柏麟可是三界第一美人,吾见过一面后就再也忘不了了”,“所以,魔尊是对我见色起义了”,罗喉计都一听柏麟这话赶忙找补:“吾岂是那等肤浅之人,我是被君通身的气质和才华吸引了,当然美貌让吾更爱君了”。

 

“帝君,他就是贪图您的外貌,这种修罗要不得!您赶紧离开他。”罗喉计都听腾蛇这么说,瞬间想把这麻烦东西打一顿。

 

你们两个功力如何

勉强

还行

生死关头容不得还行

北离前十

域外第一

 

“无心你什么时候还学会谦虚了,在我印象中这东西你应该没有才是”萧瑟倒是真没想到,“是啊,是啊,无心,儒剑仙前辈,适度的谦虚那叫真诚,过度谦虚那就叫虚伪了。”

雷无桀笑着朝两人道,“真是没想到,你个死书生还有这么谦虚的时候”,“我说凶女人,我可一直都是很谦虚,谁像你,成天凶巴巴的。”

 

这两人的对话让萧瑟和罗喉计都想起了那天,不得不说,某种程度上,儒剑仙说的挺有道理的,二师尊是真的凶啊!惹不起,惹不起,还是尽量离远点,雷无桀也想起了当时自己被姐姐一剑拍飞的情景,现在心有余悸。

 

柏麟观三人形色,看样子发生过什么好玩的事,于是便问罗喉计都为什么他们的神情这么古怪,罗喉计都将当时的情景和他说了后,他看雷无桀的眼神充满了同情。

 

在下命中注定

就是那神人临世

万丈光芒般的存在

为什么我一回江湖

遇到的都是一等一的高手

不容易啊,不容易

 

若是不知道柏麟身份的话,他们只会觉得无心又在胡说八道了,现在他们只能说牛逼,牛逼。雷轰也想起了当时的情景,他当时只顾着李寒衣倒是没有听见无心说了些什么,原来对方说的是这个,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对方确实是那神人临世。

 

“帝君,帝君您不管在哪里都是万丈光芒般的存在,小蛇蛇最喜欢帝君了,帝君是小蛇蛇最佩服的神了。”萧瑟和雷无桀听见腾蛇的话都起鸡皮疙瘩了,萧瑟道:“雷无桀你有没有觉得身上有点油啊?”“别说,我现在全身都油腻腻的,萧瑟你呢?”“我也是”。

 

“切,懒得搭理你们,”腾蛇白了两人一眼,继续对着柏麟帝君撒娇去了,柏麟也由着他,没办法,自己养的,还能扔了不成。

 

罗喉计都看着上面的自己和柏麟别说他们两还是很般配的嘛!“君放心,不管什么高手来了,吾都会护着君。”司空千落心想,开始了吗?又开始了吗?今日份的狗粮它又来了。

 

“大魔头,帝君才不要你保护,有我腾蛇神君在,什么人敢伤害帝君,老子一定和他拼命。”柏麟听腾蛇这么说,摸了一下他的脑袋,罗喉计都已经习惯了,所以懒得搭理他,“是吗?那是谁被我大师兄,一招秒了?”腾蛇委屈,腾蛇不说话了。

 

我身份特殊

陪着你们的话总让人觉的我心怀不轨

虽然我是正义又善良

不,主要是来看你的

满嘴胡言

彼此彼此

 

“宗主,你确定,你正义又善良,这话你问问我那傻弟弟,看看他信吗?”白发仙对着柏麟道,“修罗王,我们帝君就是正义又善良,怎么你不服吗?不服我们就打一架,只要有我腾蛇在,任何人都不许骂帝君。”“我说,腾蛇小神君是吧,我开玩笑呢!”“腾蛇说的没错,君一直以来就是正义又善良的”,“罗喉计都算你识相!”萧瑟和雷无桀想问他:“大师兄,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柏麟听他这么说,脸带笑意的说:“计都,你确定?”罗喉计都心想我说错什么了吗?那司命书上不是说,这么说对方会开心吗?怎么,观柏麟的神情他要遭,柏麟见他这样哼了一声,“我怎么记得某人曾说我卑鄙无耻,下作?”想起来了,这话是他说的,只是柏麟怎么会知道,不管了,这个时候绝对不能承认:“什么,这是哪个混蛋说的,君告诉吾,吾一定帮君教训他。”

 

柏麟也是被他这不要脸的行为整不会了,合着这话是让你吃了呗!柏麟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谁知腾蛇一句话震惊全场:“帝君,你还专门看萧楚河啊!这么看你和他也挺配的!”

  

一群姑娘们听见腾蛇的话,激动到,是啊,我们怎么没想到,无心和萧瑟也好好嗑啊,不行我要开始了,魔尊帝君党那铁定要捍卫正宫的地位,于是口水战开始了。

 

萧瑟看着罗喉计都盯着他的眼神,心里直骂萧凌尘不是人,故意害他,不过他想的倒没错,他确实是故意的,谁让萧瑟怼他呢!

 

萧瑟给了柏麟一个你家的又醋了的眼神,示意人出来解围,怎料柏麟直接转了头,笑话,要是现在他去帮萧瑟,那罗喉计都指不定怎么折腾他,所以萧瑟你就自求多福吧!可怜的萧瑟就这样被迫接受着罗喉计都的寒气洗礼。

 

 

彩蛋:【成了药人的无心,比剑仙还剑仙】 

         (up:炸天帮周树人)


评论(51)

热度(30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