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沐暖阳

往事易冷,花开花落忆清秋

少年歌行观视频34

天幕黑了一阵后,再度亮了,众人期待的看向天幕,不知这次又会是谁呢?在看见画面中的人后,腾蛇笑着对萧崇道:“看来这天幕很是喜欢崇二哥。”

 
【【i白王 | 谁说只有萧瑟才有四守护!】 

(up:开往北极圈的幽灵船)

 

无双城一直在等一个机会

我也在等一个机会

在下无双城新城主无双

总有第一次嘛

我记性不好

只记得值得我记住的人

 

“想来无双城最后是选择了白王,倒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吾倒是没想到那个无双竟会对白王如此推崇,看样子萧崇的确是很得人心。不然也不能让那有些傲气的无双自愿跟随。”罗喉计都回应着柏麟帝君的话。

 

“和着在你无双眼里记不住我们是因为我们不值得你记住呗,你这话多多少少有些损啊,无双。”白王听雷无桀这么说,怕他人对无双有意见于是上前为他圆场:“我想无双这句话的意思是,他对于那些比较特别的人,他都会印象比较深刻,像雷公子和六弟这样的人物无双定然是不可能不记得的。还有英姿飒爽的司空姑娘和天启才女若衣姑娘定然无双也是不可能没印象的。”

 

雷无桀、司空千落开始还因为无双的话有些许不满,此刻被白王一说,那点小怨念顷刻间便烟消云散。宋燕回和卢玉翟也十分感激白王殿下帮无双说项,不然无双这小子怕是会遭到很多人的不满。

 

无双自己也上前解释,“雷无桀我可还记得我们的约定要一起比试的,还有天下皆知的永安王,枪仙之女千落姐姐,叶姐姐,你们可都是世间难得一见的人物,我又怎么可能没记住。”

 

无双又朝柏麟和罗喉计都那边挪了挪脚步,“自然也包括雪月城大师兄唐莲和忘忧大师的高徒无心,而今两位更是一个魔尊,一个帝君我就是想不记住都难啊!”说着无双还若有其事的发出一声感叹,空间中的人大多都被这个半大少年逗笑了,也就没人去计较他那翻话了。

 

神医只要说能医或者不能医

因为这个人就站在神医的面前

是殿下让我可以见识一下这天下的风云

我的梦想是有朝一日

殿下能策马扬鞭而起

而我持刀跟在殿下身后

君以国士待我

我必以国士报之

 

“藏冥我是想要重获光明,可如果是用你余生长伴黑暗的代价来换,这光明我宁可不要。”白王在知道未来自己能看见是因为藏冥以目换目,既感动,又觉得有愧于藏冥。”“殿下,如果没有您,也就没有藏冥的今天,藏冥知道你有多么希望能够见到这世间繁华,如今终于有机会了,别说是要藏冥的眼睛哪怕是要藏冥的命藏冥也心甘情愿。”

 

明德帝没想到未来萧崇能够重见光明竟是他的属下以目换目的结果,看到这里,他仔细的打量着藏冥,这是一个忠心为主的下属,对藏冥明德帝也很感激,“若不是此人,崇儿想要得见光明怕不是那么容易。”除了明德帝外,颜战天和掌册监瑾玉同样对藏冥心怀感激。

 

萧瑟见藏冥竟愿意为了二哥萧崇以目换目,这种情谊让他也佩服不已,“二哥真的挺幸运的,有藏冥这样一位一心为主的好下属跟随与他,自然这也和二哥礼贤下士的君子作风离不开。雷无桀同样被藏冥这种为了白王可以牺牲一切的忠心给暖到了。

 

藏冥的形象不仅在华锦和沐春风等人的眼中高大了起来,连柏麟和罗喉计都还有腾蛇都动容不已。腾蛇是想到了自己曾经为了司凤和璇玑说过帝君,还几次与帝君作对,那时的他忘了自己是被谁带大的,忘了帝君才是他应该不顾一切维护的对象,现在想想他这一点倒是不如藏冥了。

 

柏麟帝君看见藏冥想起了司命和四圣兽他们,无论自己作何决定他们都不曾质疑过自己,哪怕最后全天界的人都说他错了,他们也不曾抛弃自己。所以对于藏冥,柏麟帝君还是很有好感的。如果可以,他不介意出手让白王得见光明,这样就不需要藏冥以目换目,白王也不用为难。

 

罗喉计都见柏麟帝君的神情怎么可能不知道心上神在想什么,他凑近柏麟小声的低语道:“君是不是想起了你那群下属,君想必也被藏冥一心为主的做法感动了,想要施法帮白王重见光明吧?”柏麟帝君见罗喉计都猜出了他的心思,于是对着人露出了两个浅浅的梨涡,“知我者,计都也。”

 

崇儿的眼睛多谢

五大剑仙中

唯一一个正邪难辨的剑仙

竟然这么在乎一个皇子

我不管崇儿是皇子也好

王爷也罢

他只是我的徒儿

 

“大师傅,崇儿在这里谢过大师傅为崇儿做的一切,在崇儿心里大师傅也不是什么怒剑仙,也只不过是崇儿的师傅而已。”“崇儿若是没有你,大师傅早已经死在那处了,大师傅的命是你救得,这么些年来我心中早已把你当成了我的孩子,所以为你做这些,大师傅心甘情愿。”

 

“小生我倒是没想到,颜兄也是性情中人,这世上还有能让颜兄甘愿为之下拜之人,不过这也从侧面说明了白王殿下人品之贵重,颜兄你说我说的是否有理。”颜战天难的没有怼儒剑仙。

 

萧羽看着萧崇有这么多人围在他身边,忠心的下属,两位待他如亲父的师傅,可他呢!他什么都没有,母亲对他没多少关心,义父不过是因他母亲之故才会帮他,父皇自从那件事后,对自己就不怎么好了,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身边也有一个忠心的下属吧!这么想想他是有多可悲!”

 

你们快走吧

就算替崇儿还你的恩情

他会是个好皇帝的

儿时我曾经问过你

为什么选我这个瞎了眼的皇子

而你却告诉我

你觉得值得

这个皇位我可以不要

但这个仇我一定会报

 

“二师父,二师父,你在哪里,你不会死的对吧?欠六弟的情,崇儿可以自己还,崇儿不希望你为了替我还恩情而送命。如果我恢复光明是要藏冥失明,二师父你的命为代价的话,那我宁愿此生永驻黑暗。”“崇儿,你放心,二师父没事,这些事既然放在了天幕上,想必未来是可以改变的。”

 

萧瑟和雷无桀见瑾玉是为了救他们而死,两人走到了瑾玉身边想谢他的救命之恩,瑾玉侧身避过:“永安王殿下客气了,这是未来的事,再说我救殿下也不过是为白王殿下还您的恩情,这声谢,我受不起,也受之有愧。”萧瑟知道瑾玉的性子,没说什么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明德帝见有人竟然想要萧楚河的命,这人还在宫闱之中,想来定是五大监之一,在听见白王对瑾宣说的话后,他心中已有了猜测,看来瑾宣不能留了。瑾仙公公本就与瑾玉交好,他见瑾玉被人所杀,同样想到凶手就在他们之间,只是会是谁呢?

 

罗喉计都和柏麟帝君先前就想着帮助白王萧崇恢复光明,在看了整个画面后,这种想法更强烈了,柏麟帝君又想起了自己的两位恩师,罗喉计都纯粹是因为欣赏白王,觉得白王是个不错的人,当然对于瑾玉和藏冥的印象也不错,至于颜战天,他可没什么好感,毕竟没人会对一个想杀自己所爱的人有好感。

 

柏麟帝君直接对着萧崇的眼睛施法,颜战天还以为柏麟帝君会害萧崇还拿着武器想要防御,幸好腾蛇及时出言告知柏麟只是想让白王重见光明,和白王亲近的人都高兴不已,只见柏麟帝君施法打了道光进白王眼中,过了片刻,白王的瞳仁就由白转黑。

 

“我看见了,藏冥,大师傅,二师傅我看见了,原来你们长这样。”藏冥,颜战天,瑾玉开心到:“看见了就好,看见了就好。”萧崇来到柏麟帝君面前直接跪了下来:“萧崇多谢帝君。”其他三人见状也跪了下来向柏麟道谢。

 

罗喉计都施法让四人起来了,“君会帮助白王你,也是被你的人品还有你的属下和师傅所打动,所以你们也不必如此客气,望未来你能当个爱民如子的好皇帝。”

 

从最后一幕,众人明白了未来是白王君临天下,大部分人是赞同的,有部分人觉得萧瑟才是最合适的,萧瑟本就对皇位不在乎,他倒是觉得他二哥挺适合做这一国之君,想来将北离交到对方手中,北离的前景定是光明一片,而他也可以放心的和千落他们游历江湖。”

 

就在这时,天幕缓缓打出一行字:“接下来请与我一起观看白王前世”

 

  【【山河令】【巫七抹黑】【七爷北渊×乌溪大巫】真的可!!】 

(up:来一打甜柚气泡水)

 

后续内容在彩蛋


评论(62)

热度(3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